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实验室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04-01 浏览次数: 358

 根据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需要,为促进学院实验学科快速发展,现机械工程学院面向校内外招聘实验技术工作人员4名,

一、应聘要求: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理工科背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优先考虑、男性优先考虑。

3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基础知识牢固,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能力,吃苦耐劳;

4、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水平,能独立带领学生进行实验。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校外人员实行人事派遣制。

二、应聘流程

1、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收到的报名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考试或面试通知。

2、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可采取答辩、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3、学校审核

学院审核通过的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审核,人事处将审核无误的人员报学校引进人才领导小组会议审议,校引进人才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人员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核批准。

4、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考察结果,对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同意引进的拟录用人员在“21世纪人才网”和学校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三、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截止日期2015年5月1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老师

邮箱:fangfangqwer@163.com

联系电话:60873352

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学科楼机械工程学院

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