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312班开展期中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1-25 浏览次数: 150

11月21日上午,2013级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13102312班开展期中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班导师米红林主持,来自13102312班的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针对本学期开设的课程进行了座谈,对英语、高数、计算机、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和机械制图课程在学习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方式、教学效果进行了评价,学生们也对各门课程给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班导师为学生进行了学习方法的指导,并建议学生多和任课教师交流和沟通,改变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更好的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接下来要以适当方式与任课教师沟通,更好的服务学生,使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到大学学习的转变,更好的完成后半学期的学习任务。

                                                                     (图/文:机械学院 米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