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香料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3-11-07 浏览次数: 119

      为迎接2013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机械工程学院和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学院于2013年11月4日晚18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执梦、启航”主题迎新晚会。晚会荣幸邀请到校研究生部副主任、研究生导师杨瑞君,科技处副处长、研究生导师荆学东,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导师张东民,城建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程道来,以及校团委副书记王震,以及机械和香料学院多位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等出席。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以竹马乐队的《我懂得》开场,引燃了整场气氛。晚会既有钢琴、古筝、笛子的宛转悠扬,也有《韩舞》、《肚皮舞》的动感热辣;既有歌曲独唱及合唱的清新悦耳,又有《红颜劫》舞姿的曼妙优雅;既有相声《那些事》的诙谐幽默,也有《这些年》情景剧、《这儿、希望》诗朗诵的诗意飞扬。精彩的小游戏《Copy不走样》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引来阵阵掌声。晚会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十月的深秋,风清气爽,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机械和香料学院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打开了新的篇章。同时也传递了新生间的友谊,带动了学院间的交流,为不同学科背景研究生同学的思维碰撞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文:机械学院 杜倩、香料学院 刘平/图:范友君、刘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