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爱的传递”温暖你我他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1-01 浏览次数: 113

2013年10月30日,在机械学院班级心理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心理辅导站成功举行了“爱的传递”温暖你我他关爱活动。此次活动为大学生心理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安排在第三食堂门口,活动时现场摆放“感恩之心”和“祝福之愿”两块展板。鼓励同学写下自己对同学、家人、学校的感恩与祝福,或是自己大学四年的心愿和梦想。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祝愿。通过祝福给同学们鼓励与拥抱,让同学们对自己坦诚,对身边的人坦诚,释放心情,说出对朋友、家人、学校的感谢。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温暖感人,许多同学写下了对同学深深的祝福,也有的学生通过感恩之心,表达了对父母、对学校、对祖国的深深感谢。

通过这次“爱的传递”温暖你我他关爱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对生命教育活动的认识,让每一个学生都怀有感恩之心,使全校师生热爱生命、感恩生活,更好地激发了学生的感恩之心,唤起学生对他人的关爱,积极地面对生活,达到了创建和谐校园,愉快地学习和生活的目的。[文/图:机械学院 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