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庆国庆 迎新生”——2013级新生联欢晚会暨“诚信文化教育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3-10-01 浏览次数: 61

 

       为继承与发扬我院诚信文化教育活动的优良成果,强化学风建设的重要作用,增强新生诚信行为培养,9月29日晚,在国庆到来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一场以“庆国庆迎新生”——2013级新生联欢晚会暨“诚信文化教育活动”开幕式。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和2013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芊芊可作学子,慨然便可作高歌。联欢会在一首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同学们表演的节目更是引来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应和声。在联欢会中,台上席下几番的互动游戏更是迅速炒热了当晚迎新晚会的气氛,台上一人,台下千数,便是往来争锋之间,席下观众便已作了应和之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诚信文化教育活动作为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的重要内容,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对诚信行为的认识,同时使2013级新生能通过诚信文化的氛围自觉端正学习态度,也为了老生新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合适的平台,对于新生提高对学院的归属感也有重要意义。

                                                                            (图/文:机械学院 强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