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公寓楼举行“庆中秋,迎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9-23 浏览次数: 137

919晚,机械学院17-18楼楼委会在党团活动室举行了“庆中秋,迎新生”活动,本次活动由楼委会会长刘耀帮同学主持,全体楼委会成员及17-18楼四十余名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度佳节,促进交流”为主题,旨在以轻松的交流,和谐的互动促进新生对大学及社区工作的了解。活动伊始,活泼青春的朝气就弥漫了整个会场。楼委会全体成员首先对新生进入17-18学生公寓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新生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视频,让新生充分了解17-18学生公寓楼的社区文化建设特色、楼委会的工作宗旨及组织架构,随后为新生详细地展示了一系列17-18楼的特色活动,流光溢彩的活动,见证了社区的成长,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在明月浩然,温馨洋溢的活动室里,同学们一同品尝了各式月饼,共同欢庆中秋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新生对社区文化的了解,激发了社区建设的活力,为社区特色的传承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机械学院  卓碧蓉 庞宏磊/ 图:刘耀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