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9-13 浏览次数: 223

911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106201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3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就业动员,学院资深就业指导教师李震作了就业工作报告,2010级辅导员及377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报告中,李老师首先介绍了以往学院的就业情况,并且结合当下就业形势,通过上一届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案例来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展现机械学子的精神风貌,积极就业。同时也鼓励考研的同学抓紧时间以备战三个月后的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

随后,李老师在就业过程、就业手续及就业渠道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就业博客、公共邮箱及各大城市的人才招聘网,利用好网络来达到工作效率的最大化,积极分享就业信息。同时他强调在就业过程中一定要做到目标明确,信念坚定,诚信就业。

会上,李老师还作了近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网上个人信息系统的管理与维护、《就业推荐表》的填写以及其他相应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会上收获颇多,不但对自己将来的就业方向更加明晰,而且会在具体的就业细节上更加谨慎,认真对待就业。本次会议正式启动了机械学院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文:机械学院  周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