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迎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7-02 浏览次数: 57

 

6月29日,喜迎建党91周年华诞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第一学科楼C111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齐聚一堂,校组织部部长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书记对机械工程学院创先争优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党总支副书记宣读了2011-2012年度学院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大会对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科技创新党支部书记就该支部创建工作经验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令在场师生获益匪浅。紧接着,大会进行到关键一项——教工支部与学生班级结对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步入签字仪式现场,并顺利签约。之后举行了授书仪式,全面拓宽了教书育人平台,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组织部部长对我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受表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我院在学校更名工作、“8+2项目”平台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继续做出努力。并对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希望:一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升党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二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典型示范,将支部好的做法与经验进行宣传,将“创先争优”的成果发扬光大;三要立足岗位,践行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务实实效,探索结对共建、教书育人的新形式,形成“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机械工程学院 刘月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