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21期党校机械工程学院分校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1-04-15 浏览次数: 106

  4月14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21期党校机械工程学院分校举行开学典礼。机械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主持典礼,党委组织部部长田钦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学校关工委组织员、原机械系党总支书记赵健为87名学员作了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出席典礼。
  分党校校长介绍了本期分党校总体情况并作动员。她强调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学员用先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上勇挑重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田部长祝贺机械学院分党校在全校第一个开班,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实理论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他提醒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其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早日加入到党组织当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赵老师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的根本宗旨》的辅导中,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业绩,特别强调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结合自身几十年的育人经验,希望学员们明确人生的前进方向,做好吃苦吃亏的准备,尽快达到入党标准,成为党组织的新鲜血脉。
    本期党校学员包括机械学院和轨交学院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二名教师积极分子。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全心投入本期党校学习,认真专注每个理论和实践环节,使本身的综合素质得到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