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1-04-12 浏览次数: 596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招聘启事

    随着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新校区建成、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以及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建设需要,为提升专业科研和教学水平,拟面向国内外公开诚聘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青年教师1~2名,教授、副教授1~2名。

一、青年教师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团队精神,为人师表。
    2、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具有博士学位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科研能力强,积极参与专业建设,承担课程教学,完成规定岗位要求。
    4、招聘人数:1~2名。

二、教授、副教授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团队精神,为人师表。
    2、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正、副教授或正、副教授级高工职称。
    3、组织申报完成国家、省部级纵向课题的能力强,或具有较强横向项目承接与完成的优势。
    4、具有全局观念,带动专业学科建设快速发展,完成学校规定的考核岗位要求。
    5、招聘人数1~2名。

三、录用后待遇

    我校为录用青年教师提供优厚待遇和发展空间,为正、副教授提供展示科研能力的舞台。具体按学校规定执行,或面议。

四、应聘联系办法

    1、应聘材料请发至电子邮箱:zhanghm@sit.edu.cn 或pd@sit.edu.cn
    2、联系电话:60873366
    3、联系人:张慧敏老师
    4、应聘资料包括
    青年教师:本人中文简历,包括(但不局限)专业方向、毕业学校、或即将毕业时间、学习工作经历、学位、学历证书、发表的论文、所获奖励等。
    正副教授:本人中文简历(来自海外应聘者,还需提交英文简历),包括(但不局限)学习工作经历、学位、学历证书、任职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复印件;近五年内所发表的论文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等。
    5、同等条件下,非上海高校应聘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