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71

为进一步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努力,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后,机械工程学院9261000在第一学科楼A324进行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担任评审工作小组组长,评审工作小组组员有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唐有琦李光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宏、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李伟阳、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2021硕士生徐东2022级硕士生费凯旋。



  主持人王宏介绍了此次答辩的评审规则和答辩顺序,参与此次答辩的学生有5 人,他们分别是崔子胤、朱义俊、姜逸川、王井湖、高雷,学生答辩每人陈述10分钟,答辩委员提问及学生回答5分钟。在答辩现场,同学们从学术科研、学习成绩、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审小组根据选手答辩内容以及评审要求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分析全面,对答如流。


  评审委员认真听取答辩,并针对性地进行点评与提问。最终评审团根据选手的学术科研、学习成绩、社会活动、德育成绩和答辩 5 个部分来计算最终成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了此次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名单:朱义俊、姜逸川、高雷,国奖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全面彰显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下一届师弟师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王宏、费凯旋、刘胜、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