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208



913日下午六点,由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的2020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结题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结题答辩采取线上模式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宏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分管主席刘林,学生会实践部部长许煜晨以及副部长谌梓康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社会实践答辩会共有11支团队,答辩分为选手答辩和评委审查两个环节。首先,由实践部部长许煜晨做了简洁明了的开场白并且强调了此次答辩要求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随后,各队均以PPT的形式表述了各自实践活动的主旨和意义,各代表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以及他们的精彩讲述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的实践成果以及受益匪浅的收获,各队就自己选择不同的实践对象,以自己独特的眼光进行立项分析,然后再到实践过程的进行,实践结果的整理,由浅入深的将自己的实践意义展现了出来。最后,王宏老师和负责人对他们各自不同的课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问题,并根据团队的结题报告以及ppt展示,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指出他们本次结题答辩存在的问题,并耐心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改进的方法。

本次答辩展现了同学们实践的丰硕成果,团队收获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对自己所选项目也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对今后的社会实践更加自信。

 

 

文:王宏、陈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