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478



623日,机械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学院院长张慧敏主持。

    会上,院长张慧敏欢迎新教师加入机械学院大家庭,并就学校、学院的教学规章制度、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各位副院长就各自分管的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需要新进教师着重注意的政策和日常工作管理规范等详细进行了解读。学院分党委书记杨瑞君鼓励新教师尽快做好角色转变,适应新的环境,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学院重大任务,在各自岗位上持续努力,力争取得好成绩。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积极发言,就关心的问题和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新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只争朝夕,努力奋斗 ,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充分融合,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机械学院 单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