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0年西门子实习生计划”线上面试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238


529日,机械工程学院与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西门子实习生计划线上面试会。本次招聘主要从2017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班学生和研究生中选拔,参加面试共计16人,会上各位应聘的学生进行自述和线上面试,评审老师通过学生自我介绍、专业水平考核和个人发展计划等方面综合考察面试学生的综合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529133810

我院卓越班学生以工程技术为培养主线,以“3+1”为基本培养模式。其中,3年为基础能力和专业能力培养,1年为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在企业中进行,重点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工程创新思维及工程管理能力。西门子工业软件有限公司和机械学院保持长期的良好合作,早在513日,西门子公司就专门召开了此次实习生计划的宣讲会,面向30余名有兴趣实习的学生,重点介绍本次招聘的计划、招聘条件与录用规则。

机械学院与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保持着长期校企合作关系,本次的招聘将继续推进双方深化合作的一环。对学生而言,通过本次招聘了解企业需求与自身不足,对于后期有的放矢提升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有重要作用。

 


 (图/  机械学院赵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