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教育工会“助力脱贫攻坚”知识学习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200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了响应党中央和上海市的号召,积极行动起来,为脱贫攻坚做贡献,上海市教育工会联合各高校及直属单位举办“助力脱贫攻坚知识学习竞赛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助力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一经推出,各位老师踊跃答题,积极参与,并将答题情况截图发微信工作群探讨,截至525日,学院累计54人参加了该活动,参与率较高。“助力脱贫攻坚”知识学习,丰富了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老师们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了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更加坚定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机械工程学院  贾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