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团支部开展“新学期、扬学风、克时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161


20204月,为引导学生高质量完成网络学习任务,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提升线上学习质量,进一步养成优良学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各学生团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新学期、扬学风、克时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探讨网络学习的感受与看法,总结前八周线上学习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通过支部成员的经验分享,寻求解决学习困难的具体方法。会上气氛热烈,各学生团支部自发决定,定期开展线上答疑讨论活动,为支部成员提供线上学习问题解决方案。



青年团员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更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做好线上学习规划,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网课学习。机械学院学生团支部将进一步号召支部成员奋发向上,勤勉刻苦,努力提升自我,用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去拼搏奋斗,进一步展现机械学子的优良风貌。

(文/机械学院  哈云霞、季斐宇、张启君,图/罗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