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家长捐赠物资,家校齐心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156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近日,机械学院19级数控技术应用(中美合作)班王耀邦同学的家长向学校捐赠了100套医用防护服,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上课加油助力。机械学院副院长何静老师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何静老师向王耀邦同学的家长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和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配合学校把这批物资全力用于校园安全防控中,不辜负家长的心意,用来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王耀邦同学的家长表示,“作为一名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学院的普通学生家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学生本人也是自己的一份期望,希望能与学校领导、所有老师一起攻坚克难,并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领导和老师们致敬!”辅导员郑慧老师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对学生下一步的成长进步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家长们的倾心支持给学院工作带来了力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学院将继续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保障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早日战胜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图/文:机械学院  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