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网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2-07 浏览次数: 131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为了继续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科学防控,25日晚1900-2000,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网上组织生活会,采用网上讨论发言形式。此次网上组织生活会还特别邀请到了机械学院副院长何静老师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每位党员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安排,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本寝室、本班级同学。

随后,是发言环节,何静老师表示,希望武汉能挺过,湖北能坚持住,我们每个人要充分利用这个时间学习和提升自己。接着,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疫情防控斗争面前,一定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做“守护者”、“修行者”和“识途者”:保护好自己,不让关爱我们的人担心;在网络资源平台上自主学习,自我提升,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同时,在收到学校具体的返校时间后,再踏上返校之路。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文/图:机械学院  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