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此时,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械工程学院教工第四支部非常时期“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07 浏览次数: 115


突如其来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牵动了国人的心,如何响应政府号召,响应学校指示,做好当下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基层党员志在必行。

由于正值假期,加上疫情自觉隔离,202026日下午四时,机械学院教工第四支部采用网络视频讨论的形式召开了一次“特殊”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德利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首先分享最近防疫情况,主动向家人普及防疫信息,常消毒,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外出,全力配合防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同时,积极交流迎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相互鼓励克服困难战胜疫情。最后,部分党员还向组织反应存在的一些困难,如返沪公共交通如何防护,支部党员齐心协力分享交流应对方法,并积极响应返沪后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与体征监控。

当前正处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要当先锋作表率,科学宣传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带头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


 

(图/  龚德利 赵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