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121


2020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邀请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导组副组长朱丽娟参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总支书记杨瑞君主持会议。会上9个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现场提问进行了认真回答。参会领导、嘉宾和总支委员逐一对各位支书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支书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各项工作中得到了实践检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与会领导和嘉宾在点评中,希望各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大势上着眼,从关键点上入手,从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的全局上谋划;二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抓好党建的业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中心促党建;三要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提升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要优化人才结构,注重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为学院重大任务的完成贡献新的力量。

/:  机械学院刘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