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229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新年茶话会于1227日下午在第一学科楼A301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城建学院书记朱柳娟、人文学院书记周文、部分退休教师应邀和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等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迎新联欢会。

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在结束了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述职会后,亲临迎新会场为机械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并参与活动。鼓励机械学院继续砥砺知行、再创佳绩!

张慧敏院长对2019年教学、科研、引才、新聘期方案通过并完成聘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对机械学院2020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鼓励全体“机械人”在2020年继续迎难而上、努力奋斗!

本次联欢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联欢会由机械学院健美操队带来的《烦恼拜拜、好运来来》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使会场掌声不断。禄代兴老师代表新进教师发言并带来诗词朗诵《沁园春雪》,声情并茂、激情澎湃。材控、过控和工程中心等教师们轮番上演“欢乐爆爆爆”踩气球游戏,博得全场老师阵阵欢笑。联欢会上安排的“你做我猜”猜词游戏,学办、力学等老师们积极响应,游戏互动中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萝卜蹲蹲乐”游戏,老师们更是踊跃参加、嘴脚并用,把联欢会现场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2020年迎新联欢会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好评,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凝聚力。在新的一年,机械学院将继续秉承“研机析理、笃学精工”的院训。在校领导关心、各级职能部门和兄弟院系支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文:机械学院  董振标/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