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飞创杯”创新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264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第二届“飞创杯”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于129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办,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和工程创新学院主办,由无人机社团、机器人爱好者社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承办,智能机器实验室、3D打印社团、创意工坊社团等学科型社团及17-18 21号社区工作站协办。

本次大赛共征集学生作品32项,分为固定翼组和电子创意组两个比赛模块,经过现场展示投票、评委提问答辩、操场尝试飞行等环节进行逐一考评,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人气奖2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

 “飞创杯”创新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参与学生逐年增加,通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设计、制作,营造了学校创新创意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和动手能力,并加深了对专业学科知识的理解。

/  王宏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