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东富龙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260


    911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院与上海东富龙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推进会在奉贤校区举行。副校长张锁怀、东富龙副总裁郑金旺出席。东富龙总裁助理董超、人事部经理顾为祥、制药工程部主任于立忠、制药工程部张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教务处副处长章冬云、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郑刚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张锁怀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VR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情况。董超介绍了东富龙公司的运营情况、演示了虚拟仿真在制药工程中的应用及其他高校VR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案例。

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同建设VR虚拟仿真实验室,展开深入探讨。力争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改革等方面的合作,将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与企业发展深入结合,实现校企双赢。(:机械学院 刘晨霞/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