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知名校友企业上海东富龙签署校企共建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157


  8月12日,校长柯勤飞带队走访校友企业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校长张锁怀陪同走访。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效东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制药设备联合科创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校企共建框架协议书。



  柯勤飞代表学校向郑效东颁发杰出校友奖,对郑效东长期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表示感谢,她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双方以共建校企联合科创中心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合作内容、推进共赢发展。



  郑效东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公司从冻干机单机设备、逐渐成为药物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做强制药主业的同时,布局发展医疗科技和食品工程,服务于大健康产业。他希望在技术创新、科研项目合作、设置励志奖学金、冠名大赛、实习就业等基础上,继续深化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逐步完善和深化联合科创中心建设,支持母校发展。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医用冻干机及冻干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校办、研究生部(学科办)、科技处、机械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走访。



文/图:机械学院  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