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首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146

2019323日下午1时,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学科楼A324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会成员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敏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18192)学期过程考核试点课程申请汇报、2018年度机械学院各专业质量分析报告审核,以及本学期各教研室活动计划安排等事宜展开。会上委员会成员对申报18192)学期过程考核试点课程考核方案提出优化考核评分细节、重新分配考核内容比重等内容提出建议。同时从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专业教学情况、教学条件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各专业2018年度质量分析报告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的背景下,各专业要更加凸显“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体现本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

最后,委员会对学校印发的《关于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的指导意见》(上应教【20192号)指导精神,对本学期各教研室活动计划安排进行讨论,修订。充分发挥教研室这一基层教学组织在开展教学管理、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研究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推动本科教学改革。                       

/图 赵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