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留学教育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140

31818:00,我院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丁盛中老师为我院的同学们带来了留学教育的分享讲座,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

丁老师首先为大家分析了全球综合实力排名前四出国留学的国家。众所周知,当今世界四大老牌国家是美英加澳。面对多种选择,哪个才是莘莘学子的最佳选择呢?丁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其中的利与弊。

每个国家都有其独特的优势,学术水平较强的美国和英国,留学成本不高的澳大利亚,综合实力相当的加拿大等都是最近很热门的留学选择,丁老师也分享了自己曾经留学加拿大的丰富经历,用现身说法展示了一个留学生的亲身体验。

本次分享会的主旨是让同学们拥有正确视角,少走弯路,要明白留学的目的。最后老师还强调了留学后可以选择在国外拥有一到三年的工作经验,带着行业人脉和海外工作经验会让留学生的留学价值大大提升,同时,也为在场拥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了耐心的解答。

 

/  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