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339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2019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及《机械工程学院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文件,通过学生提交申请,学生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评审确定学院推荐两名研究生陈剑、郭甜甜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推荐四名研究生杨文祥、杨光、何澄、焦超飞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已公示完毕并提交给学校。

2019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答辩会于314日,第一学科楼会议室A324举行。答辩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陈锭华主持。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审委员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学工副书记何静、导师代表聂文忠、王波、研究生辅导员陈锭华、研究生代表石博文、孙红敏。竞选者依次向评审委员进行PPT的展示与介绍,着重从学术成果、科研成果、参加的科技创新活动、社会工作以及获得的先进荣誉等方面介绍自己在研究生期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评审委员提问环节,老师和同学或提出问题、或给予肯定,现场气氛严谨紧张而富有激情。

最终,根据细则核算综合得分,确定优秀毕业生最终名单。张慧敏院长等评审委员也对各竞选者所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对竞选者为机械工程学院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所做的贡献表示认可和赞许,并对他们未来的工作和学习表示衷心的祝福。

(图:孙红敏;  文:陈锭华、孙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