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611

201852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B102报告厅进行,吸引了约120名我校学生参加。

机械工程学院精心设计2019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宣讲会分四个环节: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孙璐婵报告研究生期间的科研体悟,介绍了研究生期间学习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学习知识、利用知识、验证知识、形成学术理论探索的学术训练;机械工程学院大四本科生陈龙从考研心态、考研目标、考研复习方法、考研复习过程等方面报告了的考研经验,;机械工程学院科研院长张珂从学院导师整体情况、学科特色、培养过程、毕业工作等方面介绍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现状及发展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杨瑞君从历年报考人数与录取人数、考研目标学校、考研学科与地域选择、我院招生政策等方面分析2019考研形势。

宣讲会帮助学生认识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科优势,强化了学生考研意愿,指明了考研复习路径,鼓励了校内本科生考取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文/图:机械学院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