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7卡迪克斯网络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 97


近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孔令超和丁晓影老师指导的两支学生队伍在2017第十七届卡迪克斯网络赛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两项,女生优秀奖一项,团体三等奖一项。同时获得多张技术等级证书。
  卡迪克斯网络赛是CAD领域的全数字化竞赛。它基于先进的网络竞赛平台,是团队集体之间和选手个人间的双对抗比赛,确保比赛的公平、公开和公正。其赛制和技术模式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居于领先地位。本届赛事吸引了全国845支队伍、4384名选手参加角逐。学生通过参加该赛事,提高CAD类软件应用水平,得到权威机构认可,提高就业竞争力。

机械学院着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注重锻炼学生实践意识和能力,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近年来,以十四项机电类赛事为基础,形成了校级、市级和国家级多层次、梯度式的创新竞赛体系。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卡迪克斯网络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和“上图杯”先进成图技能与创新设计大赛等竞赛中屡获佳绩。并将继续完善“依托学科竞赛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模式”,融入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特色育人体系。(文/图: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