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10-16 浏览次数: 507

9月14日下午1点,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在第一学科楼C111举行导师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张东民院长、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科点负责人徐春教授、导师代表尚慧琳老师、曹家勇老师、唐有绮老师、林美琴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新生。

张东民院长首先表示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然后对学校的师资、先进设备等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学校充满信心,并且强调要与导师保持良好沟通,严于律己,踏踏实实做研究,摆脱“本科式”学习思维,主动学习。随后,学科点负责人徐春老师发表讲话,强调研究生阶段学习与本科阶段学习的不同之处,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好读研期间的三年计划,为研三的毕业设计早做准备。同时,徐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主动与导师沟通,对导师安排的科研进程按时、有质地完成。

此次导师见面会拉近了导师与同学的距离,为以后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架起了一座桥梁。

(文/图:机械学院 魏颖蓓)